油田与海天量子公司召开合作项目联管会

 

         62日,中原油田分公司与海天量子石油开发有限公司在内蒙古探区勘探开发指挥部召开额合宝力格合作项目2018年联管会暨井位部署论证会。分公司副总经理、总地质师,内蒙古探区勘探开发指挥部党委书记、指挥,联管会主席张洪安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合作方对额合宝力格区块井位部署研究情况的汇报,油田与会专家认真研究分析了区块地质资料,并对井位部署情况进行了论证,决定部署预探井1口,井位位于二连盆地阿南凹陷莎东洼槽,钻探目的为预探腾一下和阿尔善层位含油气情况。

在随后举行的联管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合作项目2017年工作完成情况及项目联管会纪要执行情况的报告,审议了2018年工作部署和合作项目管理等有关事项的议案。

张洪安要求,合作方要抓紧生产运行,结合内蒙古地区季节气候特点,充分利用施工的黄金时期,争取在10月份前完成钻探工作量。施工过程中要注意收集保存区块勘探资料,做好合作区块探矿权延续和资料汇交工作。合作项目要严格执行《安全生产法》《环境保护法》和中国石化HSSE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加强对承包商的管理,在施工合同中明确约定安全职责,加强监督检查,管理到位,约束到位,在开工、钻开油气层等关键环节上要做到监管到位,确保项目安全运行。合作双方要严格履行合作合同,认真履行合同义务,及时交纳合同费用,及时协调解决项目运行中遇到的各种困难与问题,共同营造和谐有效发展的良好局面。

 

信息来源:中原石油报
2018-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