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力做好探区HSSE工作

 

         526日,分公司副总经理陈惟国率领检查组深入内蒙古探区银额新区进行上半年HSSE检查。

    检查组一行深入巴丹吉林沙漠腹地正在进行钻井施工的拐6井井场和内蒙古采油厂生产井拐参1井现场,对井场标准化建设、门禁制度、领导带班制度、井控装备性能等进行了严格检查,要求施工单位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切实做好HSSE管理风险评估工作和沙漠地区防恐安全工作,确保钻井施工安全。

        陈惟国要求,内蒙古探区银额新区工区位于沙漠腹地,生产生活条件独特、艰苦,对HSSE工作的要求更高。面对这些困难和问题,在HSSE工作中要提出更严格、更细致的要求,执行更加严格的标准。特别是拐6井井下情况复杂,更要把困难想多一点,措施多加论证,措施到位以后再进行下一工序作业,确保不出任何问题。对于这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认真对待,抓紧整改,不能因为客观条件差、工作难度大就有所松懈、降低标准。要加强监管,及时发现隐患,甲乙双方要形成合力,共同把工区的HSSE工作做好。要加强队伍培训,尤其要加强基本功训练,不断提升适应沙漠施工的技能和水平,确保内蒙古探区各项工作安全平稳运行。

 

信息来源:中原石油报
2018-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