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将开展第十四届职业技能竞赛

        522日,油田下发《关于开展第十四届职业技能竞赛的通知》,对油田今年的职业技能竞赛具体事宜作了安排部署。

油田职业技能竞赛每两年举办一次,旨在引导和促进广大职工学技术、钻业务、强本领,以加快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的人才队伍,持续提升技能操作人才队伍的整体素质。

今年,油田统筹考虑工种代表性、业务规模和从业人数等因素,把此次职业技能竞赛分为一类和二类:一类竞赛主要面向所属单位通用工种,油田统一组织开展;二类竞赛主要面向有关单位特有工种,委托单位自行组织。技能竞赛分为理论和实际操作两部分,成绩分别占30%70%

此次竞赛分为四个阶段。决赛报名时间为85~10日。

最终,油田将根据决赛人数分工种进行表彰。对获奖及双及格选手,油田将颁发荣誉证书。对于单位奖励,油田将分系统评选优胜单位和优秀组织单位各8个,颁发奖牌和奖金。

 

信息来源:中原石油报
2018-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