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员工汽车节走进油田

        519日,“会买车惠生活”——长城润滑油杯2018年石化员工汽车节启动仪式在中原文化宫广场举行。中国石化报社党委书记张西义,油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勘探局有限公司监事孙喜新出席启动仪式。

石化员工汽车节是由中国石化报社、中国石化汽车行业技术中心联合主办,石化员工团购网承办的面向石化员工集优惠购车、互动娱乐为一体的活动。

孙喜新在致辞中指出,中国石化报社团购网是石化职工家属自己的购物网站,创办以来先后9次走进油田,真心实意为职工做好事、办实事,受到大家的广泛好评。本次活动更是让职工群众零距离享受购车优惠、提高生活品质,进一步诠释了中国石化“为美好生活加油”的使命担当。广大油田职工要把这种关心厚爱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瞄准油田“两个三年”和“两个十年左右”的奋斗目标,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全力推动油田全面可持续高质量发展,为中国石化建设世界一流企业作出新的贡献。

张西义在致辞中指出,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集团公司成立35周年,中国石化报社成立30周年。成立于2009年的石化员工团购网由中国石化报社主办,是国内第一家面向大型国企、为内部员工提供购车服务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过近8年的成长积累,通过整合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营销模式,已在集团总部及下属企业成功举办160多场线下活动,实现了与20多家知名汽车品牌合作,累计销售汽车6万多辆,为石化员工节省购车资金近两亿元,受到集团公司上下广泛好评。

据悉,为了更好地服务石化员工,中国石化报社还联合中原石油报社在濮阳设立了石化员工团购网中原油田服务站,店内不仅重点展示中石化矿区(社区)自有产品及中石化扶贫产品,也将为油田员工提供购车咨询服务。

 

信息来源:中原石油报
2018-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