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管控取全资料

        320日,油田部署在普光探区的重点探井分3井正在进行酸化后的放喷试气作业。油田分公司副总经理、普光分公司党委书记陈惟国到现场查看施工进展情况,要求安全高效做好数据录取工作。

        3井位于四川盆地川东断褶带黄金口构造带分水岭构造,在目的层长兴组测井解释气层70.8米、19层,证实普光主体外围长兴组生物礁纵向上多期叠置,平面上与生屑滩、台内礁连片分布的发育模式,上报控制储量131亿立方米。

        陈惟国要求,相关施工单位要牢固树立高度负责的使命感,落实好领导干部带班制度,整体联动做好分3井试气工作,严肃认真地把好试气过程中的井控安全关,细化试气方案,明确岗位责任,确保井控工作万无一失;要精心组织抓落实,严细认真录取好相关数据,确保数据真实可靠,为下一步勘探部署提供翔实的数据支撑;要严把巡检关,实行岗位负责制,定时定人全方位巡检,不放过任何风险点,层层把关严控安全风险,确保高质量地做好试气工作,以实实在在的勘探成绩推动普光气田高质量高效益可持续发展,为油田打造千万吨级油气田夯实资源基础。

 

信息来源:中原石油报
2018-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