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聚焦创效盈利

         313日,中原石油工程公司召开财务、经营、物资系统工作会,要求强化基础管理,完善制度建设,加强过程监管,严肃追责问责,为中原石油工程公司实现盈利目标保驾护航。中原石油工程公司副总经理、总会计师杨祥彬出席会议。

         杨祥彬主持会议并要求,要搭建公平公正的考核平台,发挥绩效考核的激励作用,引导公司上下聚焦创效盈利,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效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要以项目管理为核心,全面推进六大制度体系建设,提升单井单项目盈利水平;要持续加强内控管理工作,建立“信息互通、相互协作”的联动监督机制,加强业务监督,切实增强全体职工内控责任意识;要持续提升财务基础管理工作;要持续加强物资管理工作;要建立健全辅助业务承包经营监督保障机制,全面推进辅助业务承包经营;要持续抓好全面风险防控工作,制度不健全的要完善制度,执行不到位的要强化执行,使遵守制度、执行制度成为一种自觉。

         会前,杨祥彬为中原石油工程公司财务、经营、物资系统干部职工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引导干部职工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结合实际抓重点、强弱项、补短板,推动公司经营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信息来源:中原石油报
2018-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