着力调整结构持续深化改革

 

         21日,中原石油工程公司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国石化集团公司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要求把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公司各项工作部署和要求上来,确保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起点开局,打赢扭亏脱困决胜之战。中原石油工程公司领导黄松伟、李振智、魏永军、杨祥彬、魏殿举出席会议。

         中原石油工程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魏永军传达了中国石化集团公司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魏永军指出,会议总结了集团公司2017年工作,分析了面临的形势,部署了集团公司2018年工作,动员广大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观大势、谋全局、干实事,稳中求进,推进公司全面可持续发展,奋力谱写石化新篇章,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积极贡献。

         中原石油工程公司总经理黄松伟指出,2017年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也是中国石化付出艰辛努力、取得良好业绩的一年。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中国石化成立35周年、集团公司重组20周年。站在关键历史节点上,各单位、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集团公司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作出的各项安排部署上来,统一到完成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确保各项工作高标准起步、高起点开局;要立足长远,谋划当前,着力调整结构、优化资源,坚定不移推进改革发展,全力以赴开拓市场,着力拓展生存发展空间;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自我加压,走低成本发展之路,练就应对低油价的真功夫,以革命性思维,采取革命性举措,坚决打赢扭亏脱困决胜之战,坚决完成2018年各项目标任务,推进中原石油工程公司持续健康发展。

 

信息来源:中原石油报
2018-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