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协力合作共赢

        130日,中原油田与中国石化天然气分公司签订2018年技术服务合同,新签合同金额共计1.6亿元。中原油田分公司副总经理、普光分公司党委书记陈惟国,中国石化天然气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惠文出席合同签订仪式。

合同签订仪式上,双方相关单位分别汇报了当前合作的进展情况。随后,天然气分公司所属各单位与中原油田相关专业化单位分别签订了2018年技术服务合同。2018年双方所签订的技术服务合同与2017年度的相比,增加了绩效考核部分的相关条款。

陈惠文指出,天然气分公司的发展离不开中原油田的大力支持。随着中国石化天然气大发展步伐的加快,双方需要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探索创新合作方式,可以在开展技术服务合作的同时,尝试进行小范围的业务外包。希望中原油田持续强化外输技术人才管理,进一步优化人力资源配置,持续提高员工能力素质;希望双方能够更加深入合作,勠力同心,合作共赢,共同为中国石化天然气大发展作出贡献。

陈惟国要求,2018年,中原油田和天然气分公司的合作要再上一个新台阶,油田油气服务系统各专业化单位要实现“四个转变”:在理念上,要从挣劳务向创效益转变;在作风上,要从过得去向更严更细更实转变;在技能上,要从合格向优秀转变;在管理上,要从粗放向精细转变。要抓好“一个活动”:各项目部要开展“我为天然气发展献计策”活动,切实落实到位,抓出成效,使油田和天然气分公司真正成为一家人,能够一条心、一起干。

 

信息来源:中原石油报
2018-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