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实现勘探大突破

       123日至24日,分公司副总经理、总地质师,内蒙古探区勘探开发指挥部指挥、党委书记张洪安深入内蒙古探区勘探开发指挥部驻地,以及拐6井、拐7井钻井施工现场,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开展工作调研。

        23日,张洪安在内蒙古探区勘探开发指挥部额济纳旗指挥部驻地,看望慰问值班人员,听取工作汇报,对大家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张洪安指出,作为油田“三大基地”重要组成部分,内蒙古探区肩负着为油田寻找资源接替的重要使命。广大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自身岗位的重要性,坚定信心、立足长远,再接再厉、克服困难,把勘探开发过程管控好,把每项工程组织好,争取取得勘探大突破,真正把发展的资源基础打牢,真正把内蒙古探区这个基地建设好。同时,新春佳节即将到来,祝大家春节快乐、家庭幸福,在新的一年作出新业绩,为油田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24日,张洪安一行深入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盟巴丹吉林沙漠腹地,了解生产情况,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在钻井三公司承钻的拐6井、拐7井钻井施工现场,张洪安一行为干部职工送上慰问品,并详细了解钻井进尺、目前钻遇地层、油气显示等情况。张洪安要求现场相关人员精心组织、按章操作,全力抓好钻井取芯工作,保证取全取准资料,发挥好其对勘探决策的重要作用,为银额新区建设再创佳绩、再立新功;要抓好春节期间钻井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好干部值班带班制度,持之以恒抓好安全绿色施工,确保节日生产安全高效平稳运行。

        125日,张洪安一行到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盟额济纳旗走访,油地双方就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座谈。

        张洪安首先对支持油田勘探开发工作的额济纳旗政府和人民表示衷心感谢。张洪安说,中原油田银额新区投入勘探三年来,油地双方奠定了良好的合作基础,结下了深厚友谊。今年,中原油田将继续加大银额新区资源勘探力度,尽最大努力支持额济纳旗经济发展,并期望与额济纳旗政府继续深化合作,推动油地互惠共赢。

        额济纳旗旗长王雄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油田在额济纳旗开展各项工作,为企业的生产经营创造更加良好的环境。

 

信息来源:中原石油报
2018-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