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石油精神永传承

         81日,油田弘扬石油石化优良传统教育活动在采油一厂拉开序幕。该厂厂领导、首席专家、副总师、机关科室长、基层单位班子成员,以及部分党员代表、职工代表、青年员工共同聆听了一场触及心灵的传统教育课。

         原中原石油勘探局常务副局长谢英涵、油田首位全国劳动模范余世顺、油田党校原高级讲师王天均跟大家一起回顾中原油田发展历程,学习劳模精神,重温石油石化优良传统。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转观念、勇担当、创效益”专题讨论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对“转观念、勇担当、创效益”专题讨论的有力促进,旨在引导干部职工深刻理解石油石化优良传统的深刻内涵和现实意义,大力弘扬“爱我中华、振兴石化”“苦干实干”“三老四严”等石油石化精神,继承艰苦奋斗、开拓进取、创新奉献的优良传统,激励干部职工热爱油田,珍惜岗位,敬业奉献。

         此项活动还将在第九社区管理中心和供电服务中心举办两场。

 

信息来源:中原石油报
2017-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