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公众开放日活动测试运行

         321日,中国石化公众开放日(中原油田站)活动测试运行,邀请集团公司宣传工作部、北京迪思公司、胜利油田、上海石化、中原石化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共30余人走进油田,通过现场参观、游戏互动等形式了解中原油田,亲身体验中国石化的品牌形象。

        本次中国石化公众开放日(中原油田站)活动以“探秘智慧能源”为主题,受邀人员先后来到智慧小课堂,采油三厂采油管理四区马12号计量站、采油管理四区,消防支队特勤大队,供水管理处基地污水处理厂,详细了解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及中原油田的基本情况,并通过观看视频短片、现场游戏互动的方式直观了解石油知识、油田数字化改造所取得的成绩,以及污水处理工艺和流程。每到一处,受邀人员都为油田在履行经济责任、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高度赞扬。

        据悉,此次测试之后,油田将适时面向社会公众开放,争取将中国石化公众开放日(中原油田站)活动制度化、常态化、规范化和流程化,将其办成面向社会公众的品牌活动。

 

信息来源:中原石油报
2017-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