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召开城市大气污染防治推进会

 

        321日,油田召开“226”城市大气污染防治和“小散乱污”专项整治推进会。分公司副总经理吕新华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家、河南省、集团公司“2+26”城市大气污染防治和濮阳市“小散乱污”专项整治会议精神,对“小散乱污”企业专项整治行动和“2+26”城市大气污染防治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基地市政管理中心等3家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吕新华要求,要提高认识,把抓好环保治理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从讲政治的高度对待环保工作,站在企业发展的高度强化环保工作,以发展的眼光看待环保问题;要进一步细化量化目标任务,逐级分解工作责任,以更实的担当抓好工作落实;要在全面抓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同时,重点抓好“煤改气”“提标改造”“VOC治理”等治理项目,做好扬尘防控和“小散乱污”企业整治工作;要加强现场监督和业务督导,强化问责机制,推动工作有效落实。要深刻认识强化安全管理的重要性、严肃性及艰巨性,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持续强化责任意识,将安全生产工作抓好抓实;要全面加强安全风险识别与管控,从严现场监管,强化整合重组单位安全管理和应急管理,为推动油田持续健康发展筑牢安全屏障。

 

信息来源:中原石油报
2017-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