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感动油田人物揭晓

 

6月8日,记者从油田党委宣传部获悉,第七届感动油田人物揭晓。

近年来,油田和中原石油工程公司大力加强公民思想道德建设,持续深化精神文明创建,所属各单位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组织干部职工及家属积极投身改革发展、和谐建设,各条战线、各个行业涌现出一批敬业奉献、管理创效、助人为乐、诚实守信、孝老爱亲等模范人物。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和带动作用,进一步巩固精神文明建设成果,油田文明委联合中原石油工程公司文明委自2020年12月起,组织开展了第七届感动油田人物评选活动。在单位层层推荐、媒体广泛宣传、群众积极参与的基础上,经资格审核、宣传展示、投票评选、综合评定、会议研究等程序,油田党委和中原石油工程公司党委决定授予赵杰等10名同志第七届感动油田人物荣誉称号。他们分别是:文卫采油厂工艺研究所工艺室副主任赵杰,勘探开发研究院内蒙古勘探研究所副所长史大海,集团公司技能大师、中原石油工程公司钻井三公司技师工作站站长李元化,内蒙古采油厂副总工程师闫保关,油气加工技术服务中心伊朗项目部技术主管卢富强,普光分公司采气厂普光采气管理区自控技术员唐琴,中原石油工程公司科威特公司生产总监、井下特种作业公司科威特项目部经理陈小新,钻采社区服务中心东环小区退休员工朱启林,车辆管理中心濮城中队驾驶员和志龙,水务分公司综合服务站员工宋菊英。同时,授予田芳勇等10名同志第七届感动油田人物提名奖。

使命呼唤担当,榜样引领时代。10名获奖人物虽然奋斗在不同岗位和业务领域,有着不同的人生轨迹,但都闪耀着同样的光辉,体现着对石油精神和石化优良传统的传承,对央企责任的担当,对人性至善的追求。各单位各部门要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线,大力宣传他们的先进事迹和高尚品德,营造干事创业、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促进整体文明程度进一步提升,为推进油田和中原石油工程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信息来源:中原油田网
2021-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