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管具:节日默默坚守心中祝福祖国

         中国石化新闻网讯“十一”长假期间,为保障钻井安全高效运转、为油田金秋上产做贡献,中原石油工程管具公司的广大员工,用自己勤劳的双手、辛勤的汗水,为节日的祖国默默坚守着、奉献着。

        102日,桥29—侧22井井控装备送井;3日,马1242井拆收,桥29—侧22井安装;5日,桥217井安装……一连串的保井任务,项目部的员工在节假日也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在项目经理柳伟的带领下,项目部统筹安排,合理调配,加班加点大干起来。大家分头行动,准备相关井控配件物资,吊运装车,捆绑牢固……由于天气炎热,加之高强度的体力消耗,工服干了湿、湿了干。项目经理一边帮着装车,一边叮嘱着过节不忘安全生产。

         4日,胡7—侧104井供井吊卡等工具,马1242井回收钻头盒、短钻杆等物资,桥29—侧22井供井下旋塞等工具……工具班班长唐晓江,带领黄建科等人,克服人员少、任务重等困难,统筹安排。合理运用机械装备,将巧干和不怕吃苦的劲头有机结合。众人拾柴火焰高,终于在规定的时间圆满地完成了任务。一天下来,大家累得像散了架,但一想到这是特殊时期,这是国庆期间,就像复活一样,浑身充满活力。

    中原管具人能吃苦,能担责,讲团结。他们放弃了与家人团聚,收起了游山玩水的心,一心一意扑在工作上。节日默默坚守,心中祝福祖国,他们用不屈脊梁,挺起了自己的那一份担当——保钻井就是保自己,是每个管具人的庄严承诺。

 

    (蔡红玲)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2019-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