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承办“致铁军”油田广场文艺晚会

         中国石化新闻网讯 719日晚,由中原石油工程公司钻井二公司承办的“致铁军”中原油田2019年“我们的节日”广场文艺晚会在中原文化宫广场如期举办。

         晚会由序曲《我和我的祖国》和铁军路、铁军情、铁军梦三个篇章组成,员工用自编自演的情景诗朗诵、舞蹈、小品、合唱、快板舞、器乐合奏等艺术形式,讴歌了伟大祖国走过的风雨路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诠释了工程公司“铁的党建、铁的基础、铁的管理、铁的业绩”的文化底蕴,展现了中原铁军“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担当、特别能超越”的精神面貌。

         整场晚会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通过视频与现场表演结合的方式,抒发了石油铁军对祖国母亲的爱恋,为即将迎来的共和国70周年华诞献礼祝福。情景诗朗诵《致铁军》通过“战天斗地显豪情”“雨中会战保生产”等情景,表现出石油铁军逐鹿中原的艰辛、踏遍祖国大地的魄力和跨出国门的豪迈。男子舞蹈《使命》通过铿锵有力的舞蹈表演,展示了石油铁军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的磅礴气势,精彩的表演震撼了每一位观众。合唱《铁军之歌》采用合唱和表演唱相结合的形式,展示了中原铁军队伍攻坚克难、开拓创新、奋勇争先的雄心壮志和坚定信念。小品《惊心一瞥》、组合歌舞《我和2035有个约》、歌曲《远方的你》、快板舞《铁血铁魂铸铁军》等节目,体现了公司全员齐心抓安全、温暖关爱创和谐、众志成城绘蓝图的良好局面。

         整场晚会主题鲜明、亮点纷呈,赢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激励广大干部员工豪情迈进新时代、阔步踏上新征程,为打造世界一流石油工程铁军展示新作为、做出新贡献。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2019-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