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油田采油二厂:举办女工手工作品展活动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36日下午,采油二厂准备大队工会举办了庆“三八”女职工手工作品展活动。来自该大队各基层队女职工亲手制作出来的20多件手工作品,在活动室内精彩亮相。

         展示台上参展的作品多种多样,琳琅满目,让人眼前一亮。有款式可爱的手工编织包,有生动形象的水墨画与素描作品,有苍劲有力的硬笔书法作品,有栩栩如生的十字绣,还有亚克力珠子手工编织的灯笼以及用废旧材料利用制作而成的精美拎包、玩具等手工摆件。大家争相观看,流连忘返,不时发出赞叹。女工手工作品展的评委由大队工会、各基层队党支部书记、全体女职工组成,大家拿着选票,慎重地在中意的作品旁边驻足评论,并投上自己满意的一票。工会以得票多少进行排名,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得主。

        此次庆“三八”手工作品展,得到了广大员工的一致好评。活动中不仅展示出准备大队女职工心灵手巧、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也彰显女工们的丰厚文化底蕴。同时为全体女工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进一步激发了女工们创先争优的工作热情,在工作中更好发挥妇女能顶“半边天”的作用。

 

(王远程徐秀隔)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2017-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