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油田采油二厂:举办青年志愿者服务大集活动

         阳春三月,乍暖还寒,中原油田采油二厂团组织为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挖掘雷锋精神内涵,引领青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当“向上向善”好青年,联合第二社区团委组织开展了“学习雷锋春暖油田”青年志愿者服务大集活动,拉开了采油二厂“弘扬雷锋精神•共创文明社区”主题活动的序幕。

         33日上午9时,采油二厂图书馆前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该厂学雷锋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早早来到活动地点——第二社区体育场前人行道展开,该厂50多名青年志愿者聚集在一起,为二社区提供各种便民服务。

          广大行人及过往群众纷纷驻足观看并上前咨询了解情况,头戴小红帽的青年志愿者们耐心、细致地展开服务。活动中,这个厂青年志愿者们组成了家庭电路检修组、小家电维修组、电脑维修与网络咨询组、磨刀剪组、理发按摩组、自行车三轮车维修组等便民服务小组,提供了10多项便民服务项目。

        据统计,此次服务大集活动过程中,志愿者共磨刀剪40多把,修复收音机、台灯、热水壶等小家电13台,测量血压40余人次,修理电脑大小故障12台等,进一步增强了“人人为我,我为人人、团结互助、奉献爱心”的意识,赢得了广大职工群众的好评。

 

(王远程 靳天波)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2017-03-08